黑朽

宿伏/五伏/佐鸣/锤基/艾利/宗凛/奈因/流花/cp不逆/很长时间会做整理/

改良版 锤基推文

还是我..这是把链接重新补了一遍....又加了点(*/ω\*) 

看过的请略过吧,上一篇连接点不进看得我贼难受,就重新整了个超链接,又加了几篇推荐,看过的可以直接拉到下面,最后推了一波作者。

悄咪咪许愿:希望锤基里面有一个月推!希望有人能整个月推!

推的文中篇au占多数, 推文由于文笔不行你看到的基本就是对于大大的疯狂赞美和打call,我写的推烂但大大写的都贼好文笔贼棒,请pick大大哎啊啊啊!!!没提及的优质粮可以在评论推给我!!我 粮荒!!

  1. 菁淡 whore and crown(绝对管制) 黑道AU

   连接这里

 很惊艳的一篇文,强强,相爱相杀很带感!!菁淡大大产及其多而且快,但相对于其他几篇我更喜欢这篇,太太带感了!!


2.蝶骨 ace 网球选手×团队公关AU

  连接这里

大大文笔真是太太太好了,看到其中的片段我都是激动的飙泪强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蝶骨 king&queen Gossip Girl AU

  连接这里

  还是蝶骨大大的,大大是瑰宝!!


4.深夜信徒 doomd to fall 叔侄,Sif和Thor为夫妻

  连接这里

  感情线看得我有带揪心,谁也肯坦白,肉很辣。


5.naginimoon 金钱至上 富二代锤×拜金基

  连接这里

  很可爱的文!!!lok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


6.naginimoon 兄弟契约 ABO 酒店继承人锤×江湖骗子基

连接这里

还是大大的,最近的感情线看的揪心


7.Arashi 失业自救计划 前黑帮现企业老板Thor X 前杀手Loki

  连接这里

  大大写过好多文了,戳主页可以看其他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篇,他们实在太可爱了吧


8.彼得兔的愛麗絲 rose virus 腹黑骇客锤 x 冷漠作家基

  连接这里

  感觉大家都比较喜欢大大另一篇绝对黑白,但我还是决定推这一篇,这篇感觉人物更加丰满ww


9.锤基灵灵灵灵灵 狩猎游戏 王子Thor/王子Loki 和亲

  连接这里

  连接连的是大大整的54篇文的连接,大大的文都很强推!!!!


10.民黑 永沐爱河 原著风

  连接这里

  连接连的大大文包,喜欢中间虐结尾he也可以把凡人之爱也看了,大大文笔真的太美了!!!


11.白昼永夜 千越公子 原著风 破镜重圆au

  连接这里

  连接连的晋江,有想要看的可以找我要文包,我觉得很虐!!!当时看得我虐的一愣一愣的,作者说是he,我总觉得是be...文笔很好,也没见推文的推过,对希望有很虐的结尾he的文请推给我!!!

12.烟桥 说谎之人 原著风

  连接这里

  看完很暖!感觉大大用很平缓的文笔然后带来一大片波澜


13.鸦色的Lin 驯服 皇子锤×奴隶基

  连接这里

  作者文笔很好就是最近没怎么写锤基文了,肉很辣,滑稽


14.卿九乘九 蛇的法则 哨向au

  连接这里

文笔很好,更新看频率大概是月更...已经更到19章不想等还是建议养肥一点再看。


15.螝之蚺:一只蛇的碎碎念 the prey 黑侄子锤×叔叔基

  连接这里

  大大文笔很好思路很严谨,作者更新的...太慢了..框架很宏大,悬疑,就是更新...唉,看文建议养肥..

  最后推几个作者这些看完了..文荒了就跑去大大那翻翻历史吧,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反正我是属于那种觉得这个大大写得好她写的别的肯定也好的那种人。 有以上推文的作者。

  库存很多,文笔很好:米酒、周鳥、诸葛福媛、帝君鹰啸、菁淡、Arashi、锤基灵灵灵灵灵、民黑、锡兰之红

文笔很好,库存一般多:蝶骨、深夜信徒、naginimoon 、彼得兔的愛麗絲、、鸦色的Lin、卿九乘九、螝之蚺:一只蛇的碎碎念 、暮石_、五行缺脸、烟桥、胶囊松子、给你一块小甜饼


最后也希望你们推文给我啊啊啊啊啊啊,中间虐结尾he最好

悄咪咪你们理我一下白(*/ω\*) 






















评论 ( 11 )
热度 ( 35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朽 | Powered by LOFTER